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破病熊(´(ェ)`)】

越是健康的人一旦生病就超激烈的

上週日慶祝賢者外公米壽時
因為氣溫驟變
透早夏天傍晚根本冬天
我們又穿不多,然後就杯具惹

我是前天晚上開始頭痛
睡一覺(其實只睡了三小時)後更痛
出門換拉拉熊碗公前先吞止痛藥才壓下去

換完回來兩人繼續爆睡到下午
之後一,去ホームセンター賣一些五金材料
賢者幫我把水龍頭開關換成方便單手使用的

沒多久就問今天晚餐吃啥好
雖然提議麥當當但賢者說他不是很想吃
then,他覺得自己不太舒服(体調悪い)
所以改變計劃改吃稀飯
賢者還堅持沒皮蛋他不吃
啊不就好里家在我上週又補貨(~_~;)
但是煮好時賢者反而沒食慾

我弄稀飯時賢者就先去泡熱水澡逼汗
然後躺著休息
說要休息但是一直滑手機上傳照片到FB被我抓包
我的手機一直在那邊響個不停喂喂喂

實在看不下去直接問他要不先吃風邪藥再睡
但藥是食後吃所以他只能吞稀飯再吃藥
沒想到之後居然畏寒到
一件毛毯不夠還加上羽絨被外加湯婆婆(類似熱水袋)

躺了一下之後又跑去泡第二次熱水澡
這次泡完感覺恢復了不少
至少食慾恢復一點
泡好出浴室後跑來討第二碗皮蛋粥ww

直到晚上十二點
我把賢者隔天的便當準備好後
賢者從原本的畏寒進化成身體很冷頭很熱
雖然有貼退熱貼但沒啥用
賢者說他只感覺得到有東西貼著
所以就蓋著羽絨被開窗冷卻腦袋
湯婆婆被我搶來用

睡一晚賢者就恢復許多
只是很擔心傳染給我而已
我是覺得這可能只是單純的被風吹到冷到(體溫失調)
所以繼續爆睡
只是懶洋洋懶得跳鄭多燕而已(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