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AP lo服搶購初體驗】

為了搶アンジェリックプリティ(Angelic Pretty)的雜誌款
睡不到三小時就爬起床換裝踹賢者起來
累死了一點都不想化妝頂多就貼個雙眼皮貼
雙面膠版本的雙眼皮好用耶!

穿lo服搶lo服ㄏㄏ
140623_04.jpg

  六點搭首發公車轉電車
抵達新宿時已經八點
但是沒看到排隊人潮還想說自己是不是跑錯邊
之後才找到標示指示要從停車場的逃生口入口排隊
一進去裡面有三個人,想說好家在來的不算晚
直到後頭有人進來問這是排哪個活動的隊伍
才驚覺好像排錯邊冏
當下就默默的把折疊椅收好塞進包包,然後怒衝七樓
一口氣衝七樓實在太銷魂了啊哈哈哈.....
還好都沒人到,不然就哭哭了
八點多還沒啥人,想說最好都不要來(喂
結果十點多就衝進一大票人
還有些人卑鄙的搭電梯到12樓走下來太過分了...
好歹也體驗一下一次衝七樓那銷魂的滋味啊!!!!

10點40準時發整理卷
沒多久就開始抽預約順序籤
抱著可能會很後面但是拜託讓我買到的心情(其實腦袋空白
伸手進籤箱也不攪拌碰到第一張就拎起來
一打開我就愣住了
拿給店員看後店員眼睛瞪超大叫的比我還大聲XDD
排第一個抽第一號,請叫我強運勇者(挺胸
上天大概知道拎周罵透早起床氣之怨念氣場超強的吧ㄅㄏ
140623_05.jpg

頭一個被拎進店裡進行預約手續
才發現7樓這層都是lo服服飾品牌聚集地
很喜歡隔壁家的長禮服,但是整套帶回家要八萬...
我還是回家洗洗睡翻翻二手網站好了||||

新宿マルイアネックス跟台灣悠遊卡有合作,購物可以打95折
沒想到中國信託信用卡可以打9折ㄟㄟㄟ
早知道我就整個皮夾都帶出門了可惡=艸=
手續全部弄完站在AP店口等賢者來拎我的時
幻太太打跨洋電話來探聽消息
得知我排第一抽第一,
激動尖叫讓我不得不把手機拿遠一點(耳朵痛

賢者之後就說因為台日交流頻繁
很多產品都有輸入台灣
所以想要走代購路線的話就要朝這種限量、特殊的
可AP這種抽籤機制雖然是為了抑制徹夜排隊造成問題的方法
我不喜歡靠運氣的東西,感覺努力沒有回報
不過也有可能我還沒徹底栽進這無底坑,心態不一樣吧( ´∀`)b♪

這趟難得去新宿,偏偏虎之門的台灣麵線週末休息好傷心
雖然在公園有活動,賢者說我肯定沒體力過去
小肥羊火鍋有點貴,一個人吃到飽要2900円
THEN,我就穿著lo服跑去吃博多豚骨拉麵惹ㄏㄏ
賢者說豚骨拉麵有濃厚也有清爽的,這間就是屬於清爽
湯頭清爽有點像牛奶不像豚骨湯XD

吃飽後去玩太鼓,新宿真的是什麼都貴的
一般都可以玩三曲,新宿的遊樂場100円只有兩曲=3=
さすが新宿ね

之後因為愛睏就直接回千葉了
從東京車站上車開始我一路爆睡回千葉車站(終點站
醒來後莫名想吃甜點就...(略
140623_01.jpg

最後感謝阿幻太太讓我體驗了一次lo娘廝殺搶衣的機會
很可惜沒交到lo娘朋友,人氣款下排隊人人都是敵手orz
還有賢者不一起排隊除了他很想睡覺以外
他大概知道他太高就算想說他是自己要穿也會被說沒size吧XDDDD

最後我還是要該一下
我想吃小肥羊麻辣鍋啦OAQ可惡可惡可惡
最近都睡不飽(晚睡又要早起弄賢者便當
黑眼圈超重的我需要補給啊(哀號
140623_03.jpg


補一張140426去ニコニコ超会議有妝版lo娘ˇ
140623_02.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