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那個和服教室.續】

實在不懂她們始終不放棄的理由膩?
  走秀結束後我就一直沒去上課了
擔當的老師一直用FB私訊我第三堂課何時上?
賢者叫我不要理會她,上週生日當天傳了封
「是否哪裡做的不好讓我有不愉快的感覺呢?
可否跟我好好聊聊?」

聊當然可以啊,但是我不保證我不會掀桌變身就是
而且我也不想要孤軍衝鋒陷陣
一個人打不贏一群歐八桑的
更何況我外國人吵架也吵不贏
賢者大概也是怕我當場暴走吧=3=
拿給賢者看(那個訊息),賢者還噗嗤了一下
當下還是繼續無視不理會

沒想到下午四點多她打電話來了!!!!
雖然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切斷了ㄅㄏ
立刻跟賢者說這驚死人的瞬間
賢者說這位老師還真熱心咧
問我還有沒有想要上課的意願

我跟賢者說
我是真的對和服的穿法有興趣也想學習
但是到那邊只是叫你看課本自己穿
偶爾老師走過來糾正一下
這樣的話我只需要去買本課本回家自學不就好了嗎冏?

再者一開始我的目標就是「上課送和服」
我就只是想要和服不行嗎?OAQ
對不起我超貪小便宜的=艸=
一開始我就表明我先上一個月看情況
她們就一直推我上ぷらっとパスポート課程
傳單上沒說這個ぷらっとパスポート課程須連上三個月才能拿到和服
只是一直說現在上課就送和服喔(陷阱在此)
如果當下她們有說明這點的話我就直接報名另一個送和服課程了啊
才差1000ㄟ!10800上兩次就可以拿到贈品了
說白一點就是我覺得我被騙了不開心

賢者聽完以後就說那好,如果之後對方還有發訊息或打電話的話
換賢者出面幫我跟對方說清楚講明白
和服穿法以後也可以跟婆婆學哼哼
不過那也是等我自己買和服的時候了=艸=(ㄎㄅ

然後...
今天早上該名老師又傳訊息來問了冏
可以不要先問我阿寶的事情後立刻轉話題嗎...

我愛寶哥但不愛你們的做事態度好ㄇ=艸=←脫力到注音文都出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