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和服走秀模特兒】

140601
四月底某日賢者在臉書社群看到一篇徵求媽抖的文章
我就立馬報名了ㄏㄏ

140601_2.jpg


參加費3990円
一般在臺灣走秀啊臨演啊都會有錢領
沒想到日本走秀反倒是模特兒自費
賢者說如果到外面租一套+穿著服務的話
因為日本和服著裝費不低這價碼根本佛心來著

當天早上九點半要集合
所以我六點就要起床化妝,這次化超級淡(屁
140601_1.jpg

其實不懂BB霜到底是打底還是遮瑕
我是用化妝棉推開的感覺就沒甚麼遮瑕啊啊啊
所以又上了粉底液=艸=
上完蜜粉到飯店才發現粉超厚的囧
因為右邊咀嚼牙齒會痛所以都是用左邊咬
吃完飯團左邊就出現一條超深法令紋歐買嘎!!!!!!!!!!!!!!

跟老師會合後就被抓去換裝
完全不知道不能穿胸罩這件事啊||||
只見其他人(可能以前就參加過了)都是沒穿逋拉甲
直接一件小可愛來的,當下搥心肝
搥了也沒用還是被剝了逋拉甲呃...
穿衣過程其實跟2月底婚禮時差不多
要我文字敘述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詮釋
簡單說就是綁綁綑綑完(屁
穿著老師幫我綁了個超漂亮的蝴蝶結唉呦好開心
雖然我是請別的老師幫我拍照的時候才知道

穿好振袖後被抓去另一個房間弄頭髮
說是我瀏海太厚不適合和服
還順便夾了一朵花被弄了個洋式髮型
可以的話我也想要日式髮飾(咬手帕
140601_3.jpg

全部弄好後就去集合,按身高排隊伍然後彩排
我超LUCKY在第二排第三位
定點位置都在舞台前沒人檔ㄟ嘿
12點多就著裝+彩排完畢後大家都在休息室休息
沒多久飯店服務生就送便當來了
其實我不知道有提供便當這回事頂
還在那邊哀怨早知道出門前就帶幾包餅乾吃吃
可能是怕弄髒高價和服所以便當是三明治
量看起來不多,其實跟豬排三明治一樣
只是差別在我的胃袋被捆起來了
只吃了一半就完全塞不下=艸=
看看其他人也跟我差不多都只吃一半

吃完之後沒事幹
HTC沒網路只能看小說跟滑CANDY CRUSH
邊拿日本手機打簡訊跟賢者發點牢騷邊跟瞌睡蟲打架=艸=

早上帶隱眼時日拋不聽話一直捲起來
不然就是突然有毛屑飛進來
弄半天後乾脆放棄反正普通日拋超透明又不好拔
就換N年前(真的不知道哪時買的)加美日拋藍
重點是度數不夠(我度數650鏡片450)
可視範圍只有2M能在休息區找到賢者
完全是因為身高+衣服(我洗的
喔還有坐姿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度數不夠可視範圍低
正式表演時完全不緊張
我還比較怕跌倒咧||||
但是看表演時就頗吃力啊啊啊啊啊
糊糊的一片唉啊啊啊(痛哭

是說因為我沒有草履所以是主辦單位出借給我用
一開始給的草履超小,硬塞下去走路超痛的OAQ
實在凍未條跑去跟老師說鞋太小
才終於換了雙尺寸符合的
只是有種一不小心就會飛出去變凶器的FU就是

整個活動三點多就結束,同個會場接下來要辦喜宴
結束後不能逗留直接被趕去換裝
中間發生寄放在老師那邊的手機不見的事
其他人都領了自己的東西
老師把我的拉拉熊零錢包+日本手機&一個紅色皮夾拿給我
說就剩我沒拿了
我說皮夾不是我的但我的HTC不見了!?
之後似乎造成騷動ㄎㄅ
負責保管的老師跑來跟我說
她已經請大家幫忙找,真的找不到就賠我一支
沒多久就有人找到說掉在更衣室
真心覺得好里家在
因為拿回手機後我才想到我把在留卡夾在上面囧囧囧
剛剛是在淡定屁啊啊啊啊啊

手機事件結束就迅速換裝跟賢者會合
途中又跟幾個老師假掰幾句
我都快餓死了快閉嘴好嗎←內心OS

回千葉後就跑去吃牛排ˇˇ
我點了漢堡排+牛排100g
結果只吃了牛排的部分就飽了ㄎㄅ
回家前賢者說他預言我等等一定爆睡
我還回她才不會
誰知道卸完妝洗好澡
看賢者躺在床上滑手機跟著跑去湊熱鬧
就爆睡到晚上11點了=艸=
下場就是睡不著啊啊啊啊(北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