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祝我生日快樂】

你好,我是2+9歲的勇者餅乾(啾咪( ・ิω・)ノ ิ
今年18歲又132個月(///▽///)

140613_2.jpg

  臺灣人看虛歲,好啦我虛歲30了=艸=
人說29會衰,是虛歲還是實歲啊?

今年生日好開心(≧∇≦)/
收到眾親友的祝福(臉書啊噗浪啊Line啊)
還收到公婆特地寄來的生日禮物
唉唷痛哭流涕喔喔喔喔

賢者睡前(對不起我家睡覺時間通常是凌晨…)
就跑來跟我說生日快樂,詳細請期待明天
想說應該會買蛋糕回來晚餐就沒煮多
哪知道這次賢者是直接買
一個苺ショートケーキ!!(ノ ○ Д ○)ノ 
去年也是只有稍微提個一下而已啊
唉唷超感動的乁( ˙ ω˙乁)

生日歌放的是早上我在臉書轉PO的薩摩耶合唱版
兩個人也跟著嗚嗚嗚一起唱XDヽ(*´з`*)ノ

吹完蠟燭要切蛋糕是發現沒有蛋糕刀也沒有分裝盤
賢者就說妳就直接這樣吃啊
晚餐後一次喀完六吋(直徑)是哪門的處罰遊戲啦XD

蛋糕吃完準備睡覺時賢者又從包包掏出一袋東西
除了蛋糕以外居然還有禮物!!!!
賢者送我戒指耶ヽミ ´∀`ミノ<
140613_01.jpg

六月の誕生石-ムンストーン
代表含義為健康與長壽
啊…我真的很需要健康
拜託讓我的體脂肪一夜之間消失吧吧吧吧←今年願望

今年收到好多禮物喔,年底要送啥給賢者實在苦惱糾結?(´•ω•`)
送他一直在瞄的G-shock嗎(瞄價錢

………………………( ゚д゚ )
趕快來找打工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