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日常.天ぷら大好き賢者】

素火腿臭掉的味道實在是太銷魂了
都打包打死結丟垃圾桶還餘韻繚繞=艸=
沒有照片不要期待

明明真空包裝還標記著食用期限2015
上禮拜發現真空包裡面出現謎樣液體
昨天整個鼓脹到像氣球
唯妙的是半截結冰半截臭掉了.....

最近天氣轉熱
看來小冰箱真的不夠力
喊著要買新冰箱喊了一年也沒動靜(瞄賢者
現在開始當天要吃的食材都要當天買了=3=

上週末賢者該該想吃天婦羅(而且還是半夜
週六去丸龜解解饞後還是沒滿足他的需求
週日就直接在家裡自己做(主廚:賢者呃,我負責吃跟善後

禮拜二賢者放假
懶洋洋一整天也不想陪我去超市(這傢伙徹夜完OLG=艸=
晚上突然說今晚也來吃天婦羅吧!
就這樣
我當天衝刺超市特賣的菜全都下油鍋惹=3=
140612_2.jpg

but蘆筍天婦羅超好吃的!
賢者喜歡炸地瓜,每次都是沾天つゆ吃
我弄了加糖梅粉來沾
救命啊怎可以如此台味啊啊啊(喂

賢者負責炸天婦羅
我負責明天的便當菜
不管弄啥菜色賢者都說「雖然好吃但是不下飯耶」
快崩潰了的勇者上網查到一道不錯的料理
「超簡易肉燥」
上禮拜醬油放太多有點鹹,但是可配飯又可以煮肉燥豆腐超好用
這禮拜如法炮製,結果不小心放太多冰糖變成甜肉燥了
140612_1.jpg

我真的只是一時手誤!!!
阿不過拿來炒菜還頗方便的
都不用放糖也不用放鹽巴超爽der~

順便popo上週末賢者特製蔬菜天婦羅
先週末は天そばでしたwおいしかったですわ
140612_3.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