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那個和服教室】

這篇超負面怒氣MAX,髒話連篇點開請小心喔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140502_2.jpg


  報名了和服走秀後
就跟負責人約時間親自到和服教室繳費

一進去就被抓去穿浴衣↑上面那張
一堆毆八桑不停的誇獎妳好可愛好適合
【妳這麼適合和服怎麼不來學學怎麼穿啊】
【妳看看妳是鳥胸欸,鳥胸體型的人最適合穿和服了】
【只要買一個穿著教學課程就送一件和服喔】
【現在還加送浴衣腰帶喔!】

然後我就被這歐八人潮+話術洗腦了
因為我超想要和服der=艸=

當下沒有立刻答應簽合約,
畢竟我無職無收入靠老公養的
要花錢的事還是要回家問問老公
歐八桑們就一直說ok啦妳可以先簽完回去說服老公啊balabala
要知道我最討厭這款甚麼你自己可以做決定的說法
這是一種尊重好嗎!!!

回家後跟賢者提起一去就被抓去當衣架And被誇說超適合和服
要我快去上課,一個月9800
賢者聽完後不予置評
只淡淡的說了句【果然是商人吶】
嘛..這也是一種商業行銷手法啦
我說想去看看,而且也有機會跟別人溝通交流
而且【因為有免費和服⊙ω⊙++++】←動機不純

可賢者一整個就沒有要讓我去上課的fu
還說要去就乾脆選那個5000円的浴衣課程(送浴衣)
可我已經有浴衣了幹嘛還要再拿一件
就用自己的零用錢繳了學費←不信邪

我先訂一個月的課程(3堂)之後再看狀況是否繼續
真的不是我要說
毆八桑們的空耳層級根本破表了呃
我明明說只上一個月
她們可以聽成兩個月
【一ヶ月】跟【二ヶ月】完全不一樣好ㄇ…
140502_1.jpg
簽課程約時順便練習走台步方式的振袖

從五月中開始上課
但老師卻不是原本接洽的人
給了課程表卻沒按照行程上
一進去就是快速說明道具名稱
只口頭說,完全沒有筆記呃

然後端出一件浴衣說今天學浴衣穿法
要我邊看課本邊穿浴衣
老師只有在妳傻住愣住時才會來提示妳
她們不會口出惡言只會拼命誇獎
好厲害!超熟練!妳不學和服穿法太可惜了!
被前面兩句一直洗腦讓我一瞬間以為我在上幼稚園呃…
140502_4.jpg
第一次課程自己穿的浴衣(ミニ枕使用)

要知道浴衣穿法我高中就學過了
大學四年文化祭也都有去穿浴衣跳盆踊りㄟ...
兩趟課程下來只有學到一點點
比如利用道具穿更快之類的
題外話喔我好想買ミニ枕,超方便的
可是跟課程表完全不同!
我報名的是和服課程繳和服課程的費用(9756円)
但是她們給我上的是浴衣的課(5000円)

140502_3.jpg
第二次課程自己穿的浴衣(徒手綁腰帶)

第三次的課被排在走秀後面
本來擔當的老師想排在走秀前(五月底)
可裡面一個感覺輩分很高的老師還主管就說不,排在走秀後

最讓我生氣的是
走秀當天,彩排結束等放飯時
原先跟我接洽的老師跑來問我有沒有跟賢者說我想繼續上課呢
我內心OS:我哪時跟你說我要繼續上了??????
然後她就自顧自的說
不好意思啊你說那件【很可愛的浴衣】跟腰帶啊
【再上兩個月的課才能給你喔】←括號注目

140502_5.jpg
課程傳單

媽的!!!!!!!!!!!!
一開始說的是和服好嗎?
當初說的是上課送【和服】加送浴衣腰帶的啊
怎麼又變成送浴衣了?唬我啊?
然後一直要我快點說服賢者讓我來上課

啊幹~~~當我外國人好欺負啊?
當下越想越生氣
一邊啃便當一邊打日文簡訊給賢者發洩我的不滿
要知道拎鄒罵可是為了那件【和服】才來上課的
現在就變卦誰知道兩個月後會不會又來一次【再上兩個月】
再說我繳和服的費用上的卻是浴衣的課程

當我白癡喔?

當初報名時就摸過布料以為我傻傻分不清和服跟浴衣的差異嗎

靠=艸=
兩個月的費用夠我在樂天買整套外加配件跟兵兒帶的浴衣還有找ㄟ
因為這裡是日本所以我不能直接站起來罵趕羚羊
人家聽不懂罵了也沒用

結束之後賢者幫我拍照
老師就迫不及待的拿著續約的報名表直追賢者囧

有沒有那麼饑渴???還說校長很照顧我
誰啊?我有看過嗎?我連其他老師的名子都不知道好嗎..

聽到賢者是電視台攝影師就如同餓虎看到肥羊
說她們11月要辦千人同時穿和服的金氏紀錄活動
希望賢者能去拍BUT主辦地點在東京ビックサイト...
我跟賢者都知道地區又不同不可能去拍的好嗎....
都內的麻煩請找都內的電視台啊....
又不是全國性的新聞且並沒有需要讓大眾知道的價值啊...

這個話題結束之後就開始對賢者說
哎呀你是勇者(俺)的贊助商呢
【你看看老婆穿和服多可愛啊是不是】
【讓她再多上兩個月嘛】
然後就自行決定賢者會出錢讓我上課了...
可問題是賢者也不過就只是回了個【喔嗯】
她們就自行腦鍊一大堆烏ㄟ謀ㄟ!!
超強的!!!!我都學不會這招!

看課本穿的話我回家上網買一本不是比較快!!
婆婆也會穿,我回老家問就好了啊!!!!!
沒有任何教材如果學了之後忘了不就要重新再學一次啊!?
很複雜ㄟ!!!!!
也不是說學和服穿法不好
我就只是單純肚濫她們的態度啊!!!!!!!!!!

最後第三堂課我沒去上
因為擔當的老師一直用臉書發訊問我
【明天會來嗎?能帶下個月的費用來嗎?】
賢者說我如果去的話事情會變得更複雜
比如說莫名其妙簽下賣身契之類的
當天就賢者提早出門拿走秀的照片分她們
然後告知她們我肚子痛所以臥床無法動彈
大熊表示這樣她們就會知道我的意圖

唉...這件事打擊了我對日本人的信賴!
根本跟安麗一樣恐怖啊!!!!!
各位慎防慎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